close

 

上班,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但是自從懷孕生孩子之後,我的職場生涯暫停了很長一段時間,寶寶出生之後

我最期待就是繼續回到職場,期許自己成為兼顧家庭與事業的女強人,但是寶寶這麼小,還需要媽媽的母奶餵養

我也不能像古早時代的女人,用布巾把孩子揹著下田工作,又想要給寶寶最好的母奶長大,所以我最需要的就是強大好用的吸乳器

幫助我持續擠奶給寶寶最好的營養母愛,讓我們母女心連心,共創美好未來人生(餵奶人生)。

我目前總共有三台擠乳器,之前在月子中心是使用最右邊醫療等級的美樂吸乳器,聽說這台市價要將近五萬,但畢竟這是暫時使用的必需品

所以出月子中心我從網路尋找快樂餵業者租借一台,平均一個月租金約600左右,這台配件少、簡單好用聲音小,但是吸力有點太強,有時候有點痛痛

但是習慣就還好,是要插電的,主機大,所以外出使用不方便,放在家裡很不錯,隨插隨吸~

最左邊那台是我妹妹送給我的飛利浦Philips Avent雙邊電動吸乳器,這台很輕巧,但是也是要插電,外出除非在飯店或是可以插電源的地方可以擠

要是在車上或戶外,就不方便了,使用上面感覺起來也不錯,比較溫和,但是聲音有點大聲,聽久了有點像噪音,半夜擠奶的時候還吵醒家人~

而我最喜歡的是中間最有質感小而美的歐麗OL雙邊電動吸乳器,我用過這麼多台手動電動吸乳器,這台最符合我的需求,真心給滿分推薦

小敏超級感謝我的朋友蕾媽推薦給我這台歐麗吸乳器,讓我在母乳之路一切順利天天開心,擠乳器真的不是越大台或是單價越高CP值越高耶

歐麗吸乳器的包裝盒很有質感而且平價,有時候購買還送單邊免手扶集乳杯,可惜太熱銷,我還在排隊中 ><"

    

  

整組美到讓我覺得捨不得打開使用,還沒擠奶心情就好起來了

裡面有一個吸乳器主機、一個USB線變壓器跟說明書還有其他配件,二個ppsu寬口奶瓶、二個上蓋

二個矽膠隔膜、 二個喇叭罩、二個按摩軟墊、二個防塵蓋、 四個鴨嘴閥門、二個軟管

  

粉紅色的主機少女心噴發,液晶螢幕顯示,體積輕巧,比我的手掌還要小,外出攜帶一點都不占空間

組裝起來的樣子,簡單好操作,一次就上手

  

歐麗吸乳器共有三種模式,五段按摩/五段促乳/九段吸乳

 

   

母奶媽媽都知道奶陣的重要性,這台吸乳器很容易誘發奶陣,因為它有高頻率輕柔的按摩刺激

彷彿我們在親餵寶寶時,寶寶自然溫和的吸吮乳房排出更多乳汁,乳腺暢通,讓我們的寶寶可以吃飽飽

而且小夜燈功能,就算半夜寶寶睡著也不怕吵到他

我可愛的楊桃寶貝表示謝謝歐麗吸乳器給我好喝的ㄋㄟㄋㄟ

在辦公室我也可以舒適放鬆的擠奶,而且不影響我工作,如果搭配使用免手扶集乳杯,我就可以到櫃檯服務客人了

  

上班母乳媽咪的新體驗,液晶螢幕顯示,除了有計時時間的功能,擠到一半突然想上廁所也可以先暫停喔,超方便   

  

中午休息吃便當也來擠一下,便當還沒吃完,寶寶的下一餐就準備好了,而且擠的量比我用醫藥級擠乳器更多耶

  

這台歐麗吸乳器真的幫助我很多,體積小免插電,又靜音,就算突然沒電也可以馬上插USB電源線充電

行動電源、車充,電腦通通都可以,但是我目前充電一次就可以使用好幾次了

  

  我沒有想過擠奶可以這麼簡單,現在外出我都要帶著歐麗吸乳器

這次上班沒有穿他們免手扶內衣,只好自己扶了,但是我一定要排到免手扶集乳杯,這樣穿什麼衣服都不限制

我每天上班都帶來公司使用,擠完就用儲奶袋裝起來冰在冰箱,下班帶回家

   

母奶滴滴都珍貴,每次擠完都很開心奶量增加,這台小機器真的厲害啊

  

媽媽表示謝謝歐麗吸乳器,讓我不在寶寶身邊,也可以用親娘的母乳餵養寶寶

 

我真的真心大推這台吸乳器,配件也好清洗,可以放蒸氣消毒鍋,目前使用這麼多個月都沒有問題

之前還在煩惱上班之後怎麼擠奶給寶寶,有了歐麗吸乳器,我想我應該會餵母乳到沒有奶的那一天

因為一點壓力都沒有,擠奶的心情是很愉快而且期待的,謝謝歐麗加快我的生活回到原本軌道上,我和寶寶是這麼的快樂~

 

吸乳器看這裡

    1. 醫院用吸乳器:快樂餵吸乳器出租中心 https://www.starbay.com.tw/

    2. 飛利浦吸乳器官網:https://www.philips.com.tw

    3. 歐麗oeilleto吸乳器官網:https://oeillet.com.tw/

    4. 免手扶內衣歐麗有賣


#Philips AVENT

 #快樂餵吸乳器出租

 #Oeillet吸乳器OL300


   

  

  

arrow
arrow

    花蓮旅遊 張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