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晚上抓蝦趣】花蓮夜間抓溪蝦體驗(BBQ海陸大餐+含免費接駁)特價800元

行程說明
集合時間:18:30-19:00
活動時間:19:00-22:30(約3-4小時)
接送地點:花蓮市區民宿飯店車站接駁(遊客自行指定)
活動地點:白鮑溪或苗灣溪
活動流程:花蓮市區免費接駁→到達集合地點抓蝦換裝→行程解說及裝備確認→星光探索體驗抓蝦趣及生態解說→享受BBQ溪畔星空BBQ海陸大餐→換裝結束行程→返程。

花蓮的夜間旅遊活動不多,除了夜景,最特別的玩法就是由專業的教練帶你深入當地最神秘的野溪趣味抓蝦,享受雙腳踏入透心涼的野溪裡面進行生態探索,花蓮溪流水質清澈純淨,孕育了豐富而多樣化的生態,夜晚的蝦子在溪中泛出紅色光芒,尖叫驚喜連連,在浪漫星空下享用BBQ海陸大餐饗宴~不僅寓教娛樂、更適合親子同歡、朋友群聚的心體驗喔!一起來探險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費用包含】
保險:全程200萬&20萬醫療險。
服務:提供防水相機拍照、入山證申請、更衣帳等等…專業教練1位帶4-8團員。
裝備:專用頭燈、觀察箱、蝦簍、防滑鞋。
晚餐:BBQ烤肉海陸大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皆有保險,體驗中請遵從教練指示,若不遵守教練指導、不聽勸阻,為避免發生意外,現場教練有權立即中止活動,且不退費。
2. 活動年齡建議為7歲以上、身高110公分以上,健康無虞。若您有心臟病、高血壓、氣喘等疾病,以及孕婦,請勿參加。
3. 勿擦香水或是強烈氣味的化妝品,容易引來蜜蜂蚊蟲。活動前請先修剪指甲,長指甲於活動時易斷裂。
4. 請勿攜帶貴重物品前往溪流抓蝦,恕不負責保管責任。
5. 一般下雨天活動會照常進行,不因雨而取消或延期。如遇地震、豪雨及路況等大自然不可抗拒之因素,由現場教練決定是否執行活動,若教練確定取消,為顧慮客人安全,您可選擇延期出發(現當年度)補足時數,恕不退款。
6. 若遇颱風或不抗力之天然災害因素,將自動取消行程並全額退費。
7. 每張電子憑證限每人當天兌換一次,憑證一旦遺失,恕不補發,請妥善保管。
8. 若需要更改日期與活動時間,請務必提前與客服人員協商。
9.出發前一天客服主動電話聯繫確認抓蝦事宜,請保持暢通
10.注意天氣變化,溪水狀況,下大雨,或溪水渾濁夾帶落葉枯枝,上游可能已經下大雨溪水暴漲,盡快離開溪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蓮旅遊 張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