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美食『銘師父餐廳』已經營四十多年,是許多老饕與觀光客都很愛吃的創意料理餐廳,最有名的就是烤鴨,還有隱藏版的無菜單料理也很厲害,2022年的時候曾經獲得2022客家小炒全國爭霸賽亞軍,有到花蓮一定要嘗嘗看,客家小炒真的超好吃的啦~

  銘師父餐廳的空間很大,有接團體客、散客,婚宴宴客、公司聚餐、家族聚餐等都有,想要獨立的空間也可以選擇包廂,每到假日或連續假期生意都超好,所以一定要提前訂位,有些特定菜色,例如烤鴨,沒有提早預訂,也許現場吃不到的唷

 

客委會為推廣客家美食及協助帶動在地經濟,近年都舉辦客家小炒全國賽,各縣市參賽店家現場烹調自家獨家的風味料理廚技,而且評審團陣容堅強,有國際名廚江振誠、司宛春、型男主廚邱寶郎、米其林星級主廚陳永華及何順凱共同評審,我們花蓮的銘師父餐廳能榮獲亞軍,真的很不容易,更是我們花蓮人的驕傲呢!!

銘師父的客家小炒,材料有花蓮溫體豬肉、阿根廷魷魚跟非基改的台灣本地黃豆豆乾,搭配自家自製的菜脯,鹹油香適中,吃起來好爽口,平凡的一道菜,讓內心滿滿的幸福感。

   

參賽的作品裡面,除了客家小炒,還有另一道菜名叫做「洄瀾玩石客家情」的創意菜,年輕的二代主廚莊育賢很有創意的將客家小炒包入米漿皮裡面,細緻的外觀看起來像大理石條紋,非常的吸睛又可愛,外皮吃起來口感Q彈,鹹度剛剛好,蝦米魷魚玉的鮮味很入味,很有趣的創意新料理。

 

銘師父餐廳對食材的用心,與餐廳服務人員的熱情招待,讓來花蓮旅遊的觀光客留下美好記憶,也讓我們能很驕傲的分享給更多的好朋友,真的太棒了!

銘師父餐廳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明義六街38巷22號
時間:09:00 AM-14:00 PM、17:30 PM-21:00 PM (週三公休)
電話:03-8581122
費用: 可以單點/合菜/套餐跟烤鴨提要早預訂
無菜單:會依照季節性的變化

arrow
arrow

    花蓮旅遊 張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