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伴孩子成長是每個媽媽最幸福的時光,在嬰幼兒時期的餵食、營養與家中環境維護更讓母親備感辛苦,寶寶使用的育兒用品、生活器具等,小敏都會特別謹慎避免細菌殘留,清潔用品類像是奶瓶清潔劑玩具消毒液、衣服圍兜洗衣精等等,任何一個環節都不能出差錯,來分享一下我的清潔三法寶吧~

  

我們家愛用來自英國嬰幼兒清潔產品Nimble 靈活寶貝品牌,台灣的總代理商是馨力陽公司,擁有世界首創的專利技術分解臭味,無化學香精、能高效達到清洗乾淨不留氣味,用途廣泛,獲得網路媽媽及婦嬰用品店高度喜愛與信任,小敏家也用得很習慣,每次髒髒的時刻就會想到靈活寶貝,守護我們小寶貝及全家人的健康好幫手。

髒小孩萬用乳酸抗菌清潔液
之前我帶女兒去餐廳吃飯,給桃妹使用餐廳的餐椅跟湯匙學習自主吃飯,吃到一半發現女兒的嘴巴週圍起疹子又紅又癢,原本以為是我裝熱食燙到,後來發現是餐廳的餐桌跟餐具不乾淨~我有用濕紙巾擦過一遍還是不夠保護力,當下好心疼也很內疚,之後出門我都會帶髒小孩萬用乳酸抗菌清潔液,成分天然,使用植物椰子油萃取及玉米發酵入酸配方,抑菌力達99.9%,高效清潔、淡香不刺鼻、不刺激肌膚,無氯無漂白劑更安全,而且用途廣泛,兒童玩具、家裡或餐廳餐桌椅、吃飯圍兜、遊戲地墊、圍欄、球池、便盆、垃圾桶尿布桶、甚至媽媽的冰箱、廚房油垢,洗手台浴廁水垢等都可以完勝清潔,多用途又方便,讓家裡乾淨溜溜很舒服~

 

 

溜滑梯把手最容易滋養細菌,孩子玩樂過程中會流汗,敏感性肌膚的寶寶長久碰觸會容易皮膚炎

清潔玩具的時候,我會距離玩具本人約5公分噴灑,再用乾淨抹布擦拭就完成,不需要再水洗,寶寶使用更安心無刺激性、快速方便

貼心的槍頭噴霧瓶,任何角度都好噴,餐桌凹槽處也能全方位消毒到,噴霧瓶輕巧隨身攜帶,外出居家都方便,超高 CP 值不浪費設計我很喜歡唷

輕易把油滋滋的食物殘渣擦乾淨,不怕蟑螂螞蟻來侵襲

孩子最愛在沙發地墊上玩樂吃零食,大人走路經過也會揚起灰塵變髒,所以要時常噴灑清潔保持乾淨無毒環境

韓國地墊沙發擦過變得好光滑明亮,原本有點黑黑髒髒的部分也消失了

若家裡有爸爸兒子,馬桶蓋就會容易殘留尿渣,馬桶內的尿垢久了難去除,即時的噴灑髒小孩萬用乳酸抗菌清潔液來維持衛浴很簡單

外出旅遊或工作務必也要攜帶隨時噴拭,特別疫情期間,公用廁所多人使用,無形中帶來許多細菌病毒在身上,回家傳染給孩子就麻煩了

奶瓶蔬果除味清潔液
靈活寶貝家的奶瓶蔬果除味清潔液主要是99%天然植物萃取,由糖、胺基酸、椰子等植物配方,無香精無化學成分,可以輕鬆洗淨不殘污,中性溫和安全不刺激皮膚,不會有一般化學香精覆蓋刺鼻味,隨時即噴即用,能用來洗小朋友的奶瓶、擠乳器、水杯、餐具、洗蔬菜水果等…大人的咖啡機、奶昔機、果汁機、杯子器皿等,死角噴下去都可以有效除去細菌髒汙,有時候懶惰馬上洗睡前奶瓶,放到隔天便混濁酸臭都洗得乾淨溜溜無異味,令人感到相當放心。

  

  

洗奶瓶用噴灑式清潔液好方便喔,手上不用沾滿化學泡泡

  

洗奶瓶的時候,我會在奶瓶裝一點水,再噴2下乳酸抗菌清潔液,搖一搖瓶身讓細菌現露,刷子刷洗沖水,乾淨除臭效果好

魔法棒奶瓶刷是實用級矽膠材質,前端刷奶嘴,側身刷瓶身,360度無死角,刷洗不費力

現在的水果蔬菜某部分都有農藥殘留問題,除非用大量水清洗或川燙或購買有機才能確保,建議可以使用奶瓶蔬果除味清潔液加強去除有害物質

在要洗的蔬菜上面噴灑泡水靜置一下

然後用水沖洗乾淨,把殘留的有害物質帶出去,吃得安心才能健康

水果類的果皮也很容易殘留,每顆都要噴灑到

  再雙手搓果皮洗乾淨,給寶寶吃的水果這樣最安全了

  

植萃溫和洗衣精
桃妹四個月進入副食品,到現在一歲二個月開始學習自主吃飯,每天都要換好幾套包屁衣,圍兜毛巾總是沾滿口水、吐奶、食物渣、水果汁、細菌等,每次清洗都要花很多心力刷髒汙的地方,頑固的髒污還是很有個性的附著著,實在傷腦筋,但是我堅持選擇使用植萃溫和洗衣精,不會刺激肌膚無螢光劑我很放心,連尿尿大便都能洗淨,真的超高效去除頑固污漬,排出去的汙水會被自然分解,洗完的衣服會散發自然不造作的清新香氣,看到孩子穿乾淨的衣服,媽媽心情也會跟著開心舒爽~有時候我吃巧克力冰淇淋或火鍋醬料、保養品粉底液沾染到衣服,就趕快用植萃溫和洗衣精來幫忙一下,也很有效喔,我洗孩子的衣服都是用一瓶蓋的量都洗衣機,這麼大一罐可以使用很久,超划算~

  

  洗衣精市面上玲瓏滿目,許多都有添加化學成分物質,只是大眾會因為用得習慣或是喜歡味道而選擇,經常忽略了成分,這很重要~

 

  兩三天就會一大籃孩子的衣褲要洗,以前是手洗手刷到手痠,現在可以輕鬆地丟洗衣機了   

通常洗一次我都放一瓶蓋的量,對於嬰幼兒衣物這樣就足夠了,若真的附著力太強,建議可以先刷掉一些髒污再丟洗衣機洗會更乾淨喔

  

這是桃妹四個月吃副食品沾滿果泥的圍兜,早知道有靈活寶寶,我就不丟掉我很喜歡的這條史奴比圍兜了~嗚嗚

   

嬰幼兒清潔用品是家裡不可或缺的重要夥伴,做為爸媽也要努力維護家裡的整潔,讓孩子在無毒無害的環境快樂長大,這是最重要的!!以上分享給大家囉~

購買連結: 🌈10/27結單

英國nimble靈活寶貝系列嬰兒清潔用品

團購表單:https://inps.cc/h5bbn


官網:https://www.in-parents.com/

粉專:https://m.facebook.com/inparents/

影片:https://youtube.com/c/inParenting

 

   

   

 

     

  

  

   

 

arrow
arrow

    花蓮旅遊 張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