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開箱桃妹成為大寶寶期間到滿周歲後最愛用的桃生用品,當了一年的媽媽,這一整年都在接觸母嬰用品,從孩子嘴巴吃的固齒器、奶嘴、奶瓶,到身上穿的尿布材質衣服舒適度,手上玩的玩具到奶嘴鍊、小東西收納盒等等,我都會特別挑過上網爬文作功課研究,品質好才會讓我入手住到我家,這次針對韓國Moyuum嬰幼兒用品系列來推薦給大家唷(匙叉餐具組請看這篇網址)

   

Moyuum是來自韓國嬰幼兒用品品牌之一,在韓國擁有超高人氣愛用者,產品都是在韓國當地製造及生產,外銷世界各國,經常看到韓國媽媽分享寶貝們都很愛用這系列的安撫奶嘴或是奶瓶固齒器等等..

Moyuum韓國白金矽膠手環固齒器(可煮沸消毒、蒸氣鍋消毒、烘碗機、微波消毒)
桃妹的是一隻黃色可愛小馬,一消毒完就被桃妹搶過去吃得很開心,固齒器矽膠材質很軟不怕傷到小孩子牙齦,本人也很有質感、好抓握不容易脫落,我很喜歡固齒器系列的顏色,很飽滿很暖色,桃妹現在摸到什麼都往嘴裡塞,剛好固齒器凸起的造型可以滿足桃妹口慾,女兒很愛跟媽媽玩你丟我撿的遊戲,所以用奶嘴鍊固定起來,就不怕弄髒固齒器了

1

 

多款輕柔色系可挑選,三種可愛動物造型~咘咕鳥、小星星、飛飛馬

  

手環式好抓握,放在桌上會站立不會掉落地上弄髒髒,市面上大多沒有這樣的設計,經常容易沾滿細菌

  

  

桃妹有很多固齒器,隨著月齡口味也會變,以前的固齒器已經沒有新鮮感了,獨愛Moyuum可愛小馬

  

高貴的白金矽膠材質,小敏有試咬非常Q嫩柔軟,連大人都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哈哈

 

Moyuum韓國多功能奶嘴鍊夾(可煮沸消毒、蒸氣鍋消毒、微波爐消毒)
奶嘴鍊真的要特別挑,之前買過門市小姐推薦的細繩奶嘴鍊,回家使用發現很危險,孩子的脖子經常紅紅一條,後來換了另一條容易髒又難乾,還有一條是鐵夾子,生鏽還會夾到手刺到皮膚很生氣,直到用了Moyuum的奶嘴鍊,才覺得這太符合我注重的三點安全、耐用、好清洗標準,圓角化雙齒夾設計,夾力更牢固,獨立扣設計多功能可夾奶嘴跟固齒器,多功能夾法一條抵三條。

2

有兩個顏色可挑選,淺膚跟薄荷,很有現代時尚感的奶嘴鍊,適合寶寶衣服穿搭,必入手的時尚單品阿

    

Moyuum韓國多功能矽膠收納盒(可煮沸消毒、蒸氣鍋消毒、微波爐消毒)
這個收納盒實品超美,質感很好,拿來裝寶寶的奶嘴或是零食很實用,還可以放蒸氣消毒不怕有細菌很方便,桃妹很挑奶嘴,所以每次外出我都會裝兩個在裡面,或是拿來裝小饅頭零食餅乾,蓋子很緊不會脫落,未來孩子長大,我還可以拿來裝我的耳環項鍊飾品、耳機等,攜帶出門太方便了~

 

外出旅遊找不到消毒鍋消毒奶嘴,就可以用這個多功能矽膠收納盒裝煮沸熱水,將奶嘴放入靜置一分鐘就完成消毒啦,是不是超厲害~

33

顏色有米色跟綠色,柔和色系怎麼看都很喜歡餒~

   

  

我也會拿來裝小饅頭讓桃妹當點心吃,非常方便又快速及保鮮

 

  

  

Moyuum韓國母乳實感辛奇奶嘴(可煮沸消毒、蒸氣鍋消毒)
桃妹非常挑奶嘴,好幾次偷換他牌奶嘴都吐出來,嘴巴非常靈敏,所以看到桃妹願意吃Moyuum家的奶嘴,我們全家人都很驚訝,原來桃妹不只挑嘴,還會挑高貴的吸,看桃妹津津有味的樣子,真是識貨的孩子,仿乳型奶嘴設計,可以避免寶寶乳頭混淆,越早使用越好唷,超多韓國媽媽在IG討論Moyuum方型奶嘴話題。

母乳實感辛奇奶嘴共四個顏色,奶嘴本人超輕巧,寶寶吸的時候不會脫落,奶嘴拉環孔有一個通風的洞口設計讓奶嘴頭不滋生細菌,左右也有圓孔設計讓寶寶肌膚不會起紅疹,這些都是很貼心的地方

   

Moyuum韓國ppsu寬口奶瓶/水杯(可煮沸消毒、蒸氣鍋消毒)
我們家的奶瓶很多款,最常用最耐摔的就是Moyuum系列的K金奶瓶,琥珀色時尚又多功能,耐熱200度C,不含雙酚A塑化劑等有害毒物成分,瓶身輕巧寶寶好抓握又不容易摔破,所有消毒方法都適用很方便,奶嘴柔軟有防脹氣排氣閥,預防寶寶吸入過多空氣導致脹氣或絞痛,最厲害的是,奶嘴頭可以切換成吸管杯的套件組,瞬間奶瓶變水杯,三秒再切換成水杯變奶瓶,有這個,外出就不再瓶瓶罐罐,驕傲的從媽媽包拿出K金奶瓶泡奶,絕對成為全場最閃亮焦點,倒著也不怕漏水喔,一瓶可以從餵母乳用到2-3歲以上都沒問題。

  

吸管杯轉接頭、直飲式吸管、重力球吸管、手把、吸管刷

 

我覺得奶瓶要選寬口的,好沖泡奶粉好清洗,而且輕輕鬆鬆就能隨時轉換多功能奶瓶變水杯

4

奶瓶變水杯的組裝方法很簡單,水杯變奶瓶就更容易了~

 

用這個奶瓶喝奶,桃妹全部喝光光

  

喝完餒餒換裝開水漱口漱口,吃完點心也要喝水水

  

出門去阿姨家玩的那兩天,我只有帶這個奶瓶水杯,外出的物品變少就很開心輕鬆

  

回到家也是繼續用來喝餒餒,因為瓶身很輕,所以讓桃妹學習自己拿

  

這餐的水溫比較低,奶粉沒有搖得很散,但是桃妹還是喝光~哈哈

 

 

 寶貝越長大越可愛,喝完水會大聲的「啊!」一聲,好像很好喝,我會拍拍手鼓勵桃妹,這樣孩子會更愛喝水喔

 

愛寶寶就給寶寶一切的愛,寶貝雖然還不會說話,但是孩子是聰明的,出生就懂得用哭或笑或用力等
身體情緒反應來表達心情美不美麗,要抱抱或是陪玩,桃妹就很明顯,使用韓國Moyuum系列用品的時候會笑咪咪眼睛成一條線,拿起來抱抱奶瓶或瘋狂把固齒器放嘴巴啃咬,只是固齒器只有買一個沒有變來變去讓他有點森氣,大致上都用得很好很上手,以上推薦給各位媽咪們參考^^

 

arrow
arrow

    花蓮旅遊 張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