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防疫新生活期間除了感謝辛苦的醫護人員,我們家還要感謝無毒農粥寶寶,讓我女兒副食品之路三階段吃得安心健康又方便,自從疫情爆發開始,大家都減少外出避免群聚,全台經濟活動停擺,我們旅遊業也受創嚴重只能暫時停下工作自己在家照顧寶寶。
  

防疫期間待在家也無法親自煮粥給孩子,因為桃妹有很嚴重的分離焦慮症,我離開她一公尺的範圍就會哭得稀裡嘩啦,任何人抱都不要,只要媽媽陪伴,只好抱著上廁所,做些簡單的家事,即便自己煮每天想菜色就一個頭兩個大,所以專業的副食品還是交給專業的無毒農粥寶寶來替我們省心吧!

  

無毒農粥寶寶通過JTS認證,生鮮肉品及有機蔬果食材都是通過檢驗合格,有獨立中央廚房、營養師、堅持天然、無毒、有機,所以讓我安心持續給寶寶吃到滿周歲頭好壯壯發展超前,幾乎每個月都要回購1-2次,主要是副食品菜色豐富口味多樣,天然實材口味清淡,滿滿真材實料吃得到肉菜果粒,我女兒好愛吃,一餐一包根本不夠。 

桃桃現在小牙齒長好幾顆,會站會爬會對人笑,嘴巴也變得挑嘴,吃到好吃的會很開心的嘎嘎笑眼睛都彎彎的,不愛吃的會吐出來生氣憤怒大叫,「想要」與「不要」表達得非常明顯,所以不好吃的粥強迫不來,例如我偶爾煮的媽媽粥就被吐出來就粉傷心。

     

副食品三階段,新手爹地媽咪可以點網址看之前桃桃分享體驗,因為桃妹很買單,從小寶吃到大寶,在副食品路上省下媽咪我很多時間和心力。
4-6小寶寶網址點入 https://hualiencar.pixnet.net/blog/post/330445762
7-9中寶寶網址點入 https://hualiencar.pixnet.net/blog/post/332089656
這次推薦的是大寶寶彩虹營養寶寶粥組合,適合10-12個月寶寶吃,約四倍粥,單菜名就讓人垂延三尺,一組共有12入,每入150公克,六種口味分享如下

 

大寶寶 南瓜蔬菜雞肉粥
雞高湯搭配有名的東昇有機南瓜、有機高麗菜、有機紅蘿蔔、白龍王水果玉米及黃金去皮清雞肉一起熬煮,這個口味的寶寶粥營養滿分,南瓜讓寶寶愛不釋手,百吃不厭

  

大寶寶 紫薯甜菜蔬菜鯛魚粥
昆布高湯搭配鮮鯛魚片、有機紫地瓜、白龍王水果玉米、有機甜菜根、有機紅蘿蔔、有機白蘿蔔,這一道非常的色香味俱全,桃妹的最愛。

大寶寶 紅蘿蔔瓜瓜雞肉粥
雞高湯加上黃金去皮清雞肉全穀白米熬煮,搭配有機紅蘿蔔、當季新鮮瓜類大黃瓜小黃瓜南瓜,味道清甜鮮美,完美結合讓寶寶不會因為有紅蘿蔔而挑食。

大寶寶 芋頭菇菇豬肉粥
菇菇芋頭粥是大人小孩都愛吃的口味,濃郁芋香連嬰兒都無法抗拒,雞高湯搭配有機芋頭、有機杏鮑菇、有機白精靈菇、有機鴻喜菇、台灣全豬小里肌,吃起來口感極佳,真的不用調味就好吃。

大寶寶 番茄蔬菜豬肉粥
裡面有有機紅蘿蔔、有機綠花椰、有機小黃瓜、有機黃洋蔥、台灣豬絞肉、有機聖女小番茄,蛋白質及纖維各種營養素都滿滿在裡面。

大寶寶 番茄蘑菇牛肉粥
牛肉的營養素含量豐富,但是肌肉纖維較粗,剛開始副食品嘗試雞豬肉適應後再吃牛肉最好,此道裡面有有機蘑菇、有機杏鮑菇、有機黃洋蔥、良牧台灣牛絞肉、有機聖女小番茄,牛肉煮得細膩易吞,搭配好米及蔬菜,營養均衡滿分。

  

桃妹是個吃貨!之前每餐都要吃到兩包寶寶粥,但是擔心這樣會把胃撐大,所以盡量控制在一餐約八分滿

 

粥寶寶採新鮮無添加防腐劑製做而成,所以從冷凍拿出來打開是結冰塊狀,泡水約二分鐘就軟了

小敏都是用大同電鍋蒸熱,或是微波、隔水加入的方式都可以

番茄蔬菜豬肉粥本人,能看到滿滿的料

 

芋頭菇菇豬肉粥蒸熱過程香味撲鼻,媽媽我也好想吃一口

 

 

紅蘿蔔瓜瓜雞肉粥也是好香好香,瓜瓜雞桃妹的接受度蠻高的,現在已經是大寶寶,很喜歡有嚼勁的時候,很期待進入燉飯階段ㄋㄟ

   

番茄蘑菇牛肉粥的牛肉磨得很細,寶寶入口好消化

   

從桃妹的臉就可以看出這大寶寶的喜怒哀樂跟個性,吃得開心飽足的時候,會給你調皮的笑臉

原本在玩玩具的桃妹看到美食會撲鼻而來~知道有好料的可以吃了

  

  小手手變得很靈活反應超快,經常把我的碗抓翻倒地上,總讓我們哭笑不得但我們不憤怒,因為孩子正在努力成長探索世界,就當作磨練父母的耐心阿

 

我們家桃妹肚子餓的時候約十五分鐘內就會吃完一碗粥,速度快又大口吃

  

陪玩小姐姐說最喜歡餵楊桃吃飯飯,會很有成就感,哈哈

回去鄉下奶奶家,一樣把好用的Myheart餐椅帶去,其實挺方便的,大餐盤放粥玩玩具都很棒

  

 每次奶奶看到桃妹吃這麼多都覺得不可思議,因為桃妹現在快十一個月還不到八公斤,無毒農寶寶粥是桃妹唯一吃得最好的副食品,連媽媽我煮的都要看心情才賞臉張口吃   

  

粥煮得很綿密細緻,顏色搭配得也好看很誘胃,讓寶寶更有食慾願意主動進食

   

有時候吃不夠就會該該叫,一開始搞不懂,以為是尿尿或便便了,或是無聊求關注,結果都不是,是沒吃飽還想要啦

桃妹還要檢查一下是不是真的吃完了,怎麼沒有最後一口

  

麻麻你是不是騙我?!為什麼不讓我續碗 哈哈哈

  

我家桃妹跟麻麻一樣是美食達人,一滴剩粥都不能浪費,要吃乾抹淨,無毒農粥寶寶是我們家冰箱固定班底,用料實在很厲害,孩子喜歡自然的食物香甜,所以一直以來我們都吃得很好,副食品一定要選擇營養種類豐富的,偶爾寶寶吃飽剩下一些,媽咪我也會接著吃光喔,以上無毒農粥寶寶大寶寶彩虹營養寶寶粥組合提供給大家參考!!

無毒農
官網:https://go.greenbox.tw/3jI8NHf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aoBaoPorridge/

arrow
arrow

    花蓮旅遊 張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