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位職業媽媽,平日上班背公事包,假日休息背媽媽包,現在又新冠肺炎疫情期間,我們旅遊業經常要接觸觀光客,為了保護家人孩子,我兩個包包裡面的物品都是搬來搬去的,但久了真的讓人傷腦筋,化妝品還可以分二包使用,但是錢包卡片類就無法取代,現代人至少四五張以上信用卡,加上健保卡、信用卡、提款卡、悠遊卡、名片、會員卡、加油卡等等,非常多的卡片放一起會把錢包炸開來而且凌亂又佔空間,很多媽媽姐妹先生小姐一定都有這樣的困擾,應該要好好想一想收納這些卡片的方式!

  

小敏今天想跟大家分享我的收納方式,我是個簡單的人,出門攜帶的物品越簡單越輕便越好,原則上優先用手機支付,其次是刷信用卡累積紅利點數,最後才用重扣扣的現金現鈔付款,而生活中的信用卡回饋趴數都不同,消費的項目也不一樣,所以帶幾張信用卡是必須的,旅遊出門在外會有什麼健康安全突發狀況沒人知,健保卡更是必帶,我覺得比身分證更重要(小知識:旅遊國內務必要帶健保卡,旅途受傷才能簡單快速就醫),加油卡、生活常用的買菜會員卡悠遊卡也是經常用到所以要帶~

  

小敏超推薦ekax 防盜輕卡夾,這是卡片收納夾,也是名片夾,是我們台灣在地的優秀團隊遨遊歐、亞、非、美洲累積經驗所設計的世界生活好物,除了卡夾還有超多生活週邊的商品們(網址逛逛),疫情期間卡夾真的可以減少零接觸的機會ㄟ,小敏每天都會帶出門。

小敏ekax 防盜輕卡夾有兩個款式款式,這個是『現代風尚』款

這個是『美式圖騰』款

  

ekax 防盜輕卡夾優點
100%台灣生產製造
RFID防盜功能
操作簡單符合人體工學
扣環手腕帶攜帶方便
輕薄放包包口袋都方便
磁吸設計不外露
可容納7-14張卡片紙鈔名片
款式花樣多選擇又時尚
用水擦拭清潔 

   

每個卡夾都有專屬ekax的標誌,這樣才不會拿錯啦~

扣環是使用中小細節中最重要的一環,要穩固不脫落掉漆

  

百搭好穿套的手腕帶,試著用力甩都不會飛出去,以前出去玩賞鯨在船上掉過一個外面買的很害怕

   

華美的卡夾,一流的車工縫線就是台灣產品最好的認證了

image

花樣款式非常多樣豐富,男生女生不分身高年紀都適用,我爸我哥桃爸很需要,男生的錢包裡就要有這種卡夾才帥

這質感真的太美了~~又好收納輕巧攜帶,女孩兒拿在手上多有自信阿

   

兩款我都愛,隨便拍也好好看

現在買菜、運動、上班、出去玩我都帶著使用

    

經常忘東忘西,東落西落的朋友用這種有手腕帶的卡夾出門就不怕再丟錢包緊張了

到銀行或汽車公司辦業務也一定要攜帶著,有夠給他方便

  

每次辦理業務都要從包包掏一堆資料再細找用卡超累,有了這個卡夾輕鬆多了~

 

卡片好拿收放,又可以放很多張,記得當天帥氣的程度,連櫃檯的先生還問我這是哪裡買的,哈哈                                    image                                                            可容納多張紙鈔及卡片

          

我相信很多朋友一定跟我一樣,去門市辦理事情後,人走了卡片沒跟著帶走....還好現在我沒有這症頭了 

  

我的外出小法寶

  

上廁所更方便,不用大包小包背在身上還要抱嫩嬰,有ekax卡夾不擔心重要物品遺失,還有空手做事啦

   

  

近兩年新聞都有大幅報導台灣發明RFID防盜錢包設計榮獲國內外肯定,阻擋許多科技盜刷信用卡的問題,而且ekax卡夾設計簡約時尚好看又輕薄,超擄獲少女少男心,喜歡把皮包放口袋的男人們也不再口袋股股的又帥氣爆表,而且超平價,品質一級棒,上班洽公交換名片、出國旅遊、生活卡夾都很實用又安全,很符合小敏想要的兼具時尚、好收納又耐用的特性~推薦給各位時尚的尚男靓女唷!!

購買連結:https://ekax.cc/slim/5

arrow
arrow

    花蓮旅遊 張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