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年因為疫情的關係,大家都乖乖待在家裡做好防疫不出門,小敏也在疫情期間碰上懷孕生子出不了門,還好現在疫情逐漸穩定下來,每到六日或連續假期花蓮開始出現報復性旅遊人潮,我想大家都悶壞了~可愛的女兒楊桃也要八個月囉,可以推著我的嬰兒推車UPPAbaby帶著寶寶出遊ㄟ~

  

這次帶大家賞花~花蓮瑞穗牧場油菜花開花了🌼一大片壯觀美麗的金黃色油菜花正綻放著,實在美爆了😍而且今年開得特別漂亮,溫暖的陽光灑在花海上,成群蝴蝶翩翩飛舞,蜜蜂快樂唱著歌,多麼美好的季節呀🦋🐝

花蓮瑞穗牧場是小敏很喜歡的縱谷線景點之一,假日回鄉下奶奶家時都會順道跑來看看牛🐄,喝喝濃醇鮮奶配上乳酪蛋糕,享受鄉村田野的寧靜舒服氣息😌

 

   

今天小敏約好姐妹蕾媽一起帶著雙寶來花蓮瑞穗牧場賞油菜花,也來個uppababy嬰兒推車花蓮大會師,推車絕對是媽媽的超級神隊友   

 我們去的當天是假日人很多,詢問過服務人員告知推車可進入花區,推車停留的點都是經過許可拍照範圍的喔(不可以破壞美麗的小花花) 

 嬰兒推車種類

嬰兒推車種類款式非常多,例如戰車、傘車、摺疊車、登機推車、雙人推車、慢跑型推車、輕便型嬰兒推車、三輪或四輪的推車等等,實在讓人眼花撩亂呀~但原則其實只要分清楚三大類『戰車型』、『輕便型』、『多功能型』為目標來挑選,就能準確選到適合自己的推車唷~   

戰車型嬰兒推車

此推車多為歐美品牌,車體結構大而穩重、車廂收納空間大、輪胎大,椅座離地面較高,寶寶看出去的視線寬廣,高度不容易吸到汽車廢氣,適合住透天或是有電梯,五人座轎車至少1800cc以上或休旅車最合適,外出旅遊這台最舒適。

輕便型嬰兒推車

體積輕,收納簡單快速又方便,但是避震效果較差,座椅舒適度普通,嬰幼兒不適合久坐,適合住在公寓華夏沒有電梯也不怕,五人座小車小家庭車廂放得下,外出旅遊這台最便利

多功能型嬰兒推車

多功能的推車相對配件也會比較多,例如轉接器、支架等,但是功能性強大,一台推車也能接提籃、睡籃,也可以調整高度或雙向移動,外出旅遊這台最多樣化。

  

安全性

不同年齡的幼童使用的推車也會不同,像是六個月內嬰兒頭頸部支撐力尚未發育完全,推車座椅就必須要能完全平躺或是加裝睡籃,所以挑選嬰兒推車除了款式選喜歡的,推車本身整體的結構要穩重,煞車功能、輪胎耐磨程度、凹坑道路或上下坡、草地避震效果、材質都要特別注意一下喔,像楊桃很喜歡吃推車的防撞桿,小敏選UPPABABY推車就是因為真皮材質無毒透氣,若沾上飲料汁灰塵髒汙都可以擦得掉,不怕寶寶把細菌吃進肚子,頂篷防曬要有效,以免夏天曬到中暑了。 

 

嬰兒推車絕對是出遊的必備用品,好的推車讓你可以開心玩三天三夜,不好的推車三分鐘就虛累累,小敏買給女兒的UPPAbaby嬰兒推車試用也半年了,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實用經驗跟優缺點評價!之前寫過推車開箱文https://hualiencar.pixnet.net/blog/post/329410798可以點進去了解車款及組裝等更多資訊哦

這台Uppababy vista推車真的沒有讓我失望過,先來說一下優點:

一、超大容量置物籃

通常媽媽包裝的都是寶寶的東西,媽媽也想有自己的熟女包或化妝包,但是出門大包小包很麻煩,拎在手上又要推推車簡直要命,這台推車耐重13.6公斤的置物空間,讓我想帶什麼就帶什麼,通通放進去,取放輕鬆方便!

二、雙寶三寶一台車搞定

Uppababy vista可以擴充上下座椅及輔助踢板,對於雙寶爸媽是一大幫手,看我朋友出去玩一台車推兩個孩子覺得好幸福,所以我要加緊腳步改裝擴充我的推車~

 三、提供全球三年保固

房子買賣都沒在保固,嬰兒推車還提供三年保固,可見業者非常重視孩子的安全問題,零件鬆脫維修不怕沒人修,真的非常大心!

  

四、可當餐椅使用

寶寶四個月開始添加副食品,這台推車高度剛好可以當兒童餐椅使用讓媽媽輕鬆餵食不腰酸,還有經過汽車旁邊也不會讓寶寶聞排放廢氣的味道,也能讓寶寶看到更廣角的美景

五、大輪胎增加耐用度

大尺寸輪胎就是穩重,避震效果超好,幼兒腦部發育尚未完全,寶寶出門多半時間都在推車上,所以舒適、安全的推車是給寶寶最重要  

左邊小寶寶楊桃妹妹因為比較小隻,而且還不太會坐,所以繼續使用新生兒坐墊(但其實已經可以拿掉了,右邊大寶寶阿妹肉肉圓圓的,頸椎支撐力很成熟,所以不需要坐墊喔,可愛的兩個孩子還是同期出生只相差10天喔

   

 

 知名網紅蔡阿嘎他們的寶貝孩子就是用UPPAbaby嬰兒推車喔,能跟明星用同款車感覺好神氣呀!推走在路上都覺得自己變時尚了哈哈   

而且這台嬰兒推車車輪很厲害,推到這種黏鞋的泥路,輪子還很乾淨不沾黏泥巴或雜草,超級好清潔

大家都說小黑蚊是花蓮的特產,如果像我女兒包成這樣絕對不會被叮的啦~哈哈(人家是花蓮阿美公主ㄟ)

    

楊桃超愛咬這個防撞桿,真皮材質只要保持乾淨通風,任你咬吧~

 

媽媽也可以來個俏皮二連拍,沒有寶寶入鏡就是偽大學生啦~

   

即使當了媽媽,也不要忘記自己的夢想,要讓自己永遠保持美麗有活力喔

   

雖然不能出遠門,但是有空我就推著女兒到公園或是花蓮車站溜搭溜搭,經常有路人問這台車很貴吼,很高級吼,輪胎是跟汽車的一樣嗎  

其實以CP值來說,這台嬰兒推車不算太貴,但確實高級,連我自己走累了都想要坐上去休息~

  

偶爾我也會讓寶寶跟著我去公司上班,嬰兒推車座椅高度剛好跟我的電腦桌同高,所以我可以在工作時轉頭就能看到寶寶有沒有乖乖及安全

  

我的推車是嬰兒推車也是寶寶餐椅,出門不用擔心餐廳沒提供椅子或是椅子不乾淨寶寶吃到細菌

 

UPPAbaby嬰兒推車唯一的缺點就是體積比較大跟比較重,因為可以裝載的重量重,萬一太輕應該也很危險吧! 若是家中車真的太小,小到像MARCH小噗噗一樣就建議換他們家小一點的車型,有CRUZ、MINU, 大家可以去門市試推看看,VISTA重量一開始會有點小吃力,但是收上手習慣之後就還好,我實在太愛這台推車了,推過這台就回不去了,曾經推過朋友的各個牌子推車,還是UPPAbaby嬰兒推車最耐用,買推車小敏最注重安全及便利性,其次才是價格,因為使用頻率真的很高,接下來第二胎、第三胎還能用到,如果用不到也可以在蝦皮或網路二手價再賣給有需要的人,換成現金再買其他孩子用品也很划得來啊!

最後!!讓大家看看我女兒坐在推車上的開心樣,呆萌稚嫩的笑容真的敲可愛的~以後長大很適合當導遊帶大家來花蓮玩喔

我在這裡買

UPPAbaby VISTA-王者之尊旗艦推車

台灣官方獨家代理商:卡樂米國際有限公司

電話: 886-2-26932269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福德二路2159樓之一

以下連結都可以看到推車更多相關資訊跟教學唷

官網:https://uppababy.com/tw/vista-v2/

IG:https://www.instagram.com/uppababy_taiwan/

FB:https://www.facebook.com/UPPAbabyTaiwan

YT:https://www.youtube.com/user/UPPAbabyCo

 

arrow
arrow

    花蓮旅遊 張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