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新生兒寫真「親子鳥攝影」出生嬰兒寫真拍攝初體驗~

每個寶寶都是媽媽辛苦懷胎十月生下,當寶寶呱呱墜地的那一刻,當下真是內心充滿美妙溫馨又感動幸福,但是這樣珍貴的生產畫面小敏沒有紀錄到,有點傷心可惜,也沒辦法~因為疫情關係,以及本身是剖腹產,所以醫院規定無法讓家人進入拍攝,還好我很聰明,楊桃還在肚子裡的時候,就報名了寶寶新生兒寫真孕婦寫真,這樣就不會留下遺憾了~

  

其實小敏原本的計畫是請專業攝影師拍攝孕婦寫真,寶寶寫真就自己拍,想說現在手機跟一般相機畫素很高沒問題, 我的孕婦寫真到36週左右才拍攝,那時候肚子超大像青蛙一樣,拍了半天下來,雖然拍攝過程愉悅輕鬆沒有壓力,但是體力還是有限,所以當下我就跟攝影師雷恩說,請幫我留位新生兒寫真,連之後滿週歲抓週我都想要一起預定(還沒報名),專業的事情,還是交給專業的達人吧~孕婦寫真分享

花蓮孕婦寫真或是婚宴攝影的業者很多、但是新生兒攝影不多,而想要從結婚婚宴孕婦寫真新生兒攝影都一次到位,那就更有限了,小敏找到的這一家親子鳥攝影可以說是全花蓮評價最高、價格公道的優良店家,有過第一次訂結婚喜宴的攝影拍攝合作過後,我們家人都非常滿意,朋友看到照片影片也都說很有質感,開玩笑!!小敏追求的不是速度,而是快感!!不是啦~就是質感~當了媽媽什麼沒有,就是跟寶寶相處的時間最多,只要把寶寶生理需求安排好,新生兒寫真拍攝時間久一點也沒關係,真的我很願意~看下去就知道為什麼了~哈哈

  

親子鳥攝影團隊,專提供孕婦新生兒寶寶兒童寫真,一條龍服務真的方便又省錢,也省去面對不同聯絡管道的瑣事,其實在花東網頁打開,搜尋相關關鍵字也會找到這位老闆,實在太有名了,本人就是活生生的招牌行動人啊,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在花蓮很少人不認識ㄟ,之前小敏尋找婚宴攝影時,就是在網路看到他們的喔  

親子鳥工作室新生兒攝影是棚內的,拍攝的服飾道具都是親子鳥準備,首先可以在他們粉絲專頁親子鳥攝影挑選媽媽喜歡的造型,或是有自己想法的媽咪也可以跟雷恩討論特別專案費用另計的方式量身訂做,媽咪當天只要記得帶寶寶及奶粉、尿布前往就可以了,新生兒寫真拍攝時間大約2小時,開放給媽咪們免費側拍照片(這點超重要,很多姐妹跟小敏說他們的都不能側拍,不然就是會加價,媽媽也想要有參與感阿~),拍攝當天只限爸爸跟媽咪或是大寶進入,最多就是二位大人,建議大家不要找爺爺奶奶一起,除非是拍家庭寫真,不然大部分的爺爺奶奶都會在現場有很多的意見(例如:寶寶脫成這樣會不會冷,手腳這樣凹來凹去會不會骨折…),其實在現場早就做好安全防護,楊桃拍攝的時候是夏天,都還要開冷氣呢,但是若是冬天拍攝的寶寶就要注意一下了,因為天氣乾燥容易讓寶寶的臉上出現乾燥脫皮臉或是長疹子,這樣就建議延後拍攝,現在電腦技術很發達,也可以加價修圖美膚,但是小敏還是最喜歡寶寶自然不做作的原始照片,最值得紀念阿~

 

攝影棚內、有冰箱、飲水機、廁所、冷氣暖氣、風扇、簡易氏廚房等等,飾品配件多樣選擇  

 我的桃桃小公主接手給雷恩後,就露出很幸福期待的表情 

  原本熟睡的女兒突然驚醒發現陌生人抱她(其實她才一個多月根本不會認人),但是看起來很成熟~醫生也說桃的神韻超熟

  瞪著大眼睛感覺快要哭出來了,這時候雷恩使用絕招

  

就是這台噓噓聲白噪音安撫機,會發出固定頻率,有幾分鐘我也被催眠度咕了,安撫神器小敏還上蝦皮查有賣ㄟ

女兒馬上像被催眠一樣進入熟睡模式,接著就任雷恩擺布啦

  

稚嫩的寶寶最可愛,一生只有一次嬰兒時期,千萬不要錯過童年回憶

 

桃桃的神情,彷彿在告訴媽媽對這個新世界充滿期待

  放上出生的日期,小敏有種莫名的感動,這個得來不易的孩子,是8月8日出生的父親節禮物,是桃媽費盡千辛萬苦才讓你來到這個新世界

  從你出生,你的一舉一動像心跳,牽動著媽媽的心!我的孩子啊~願你平安健康快樂成長

謝謝雷恩冒著大熱天,還配戴口罩、穿著隔離防護衣保護寶寶,棚內環境很乾淨舒適,雷恩真的比媽媽還了解寶寶啊,穿衣服的時候輕柔細心,寶寶一動就先暫停安撫,新生兒拍攝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容易,寶寶隨時會爆哭或是肚子餓要喝奶,甚至可能姿勢沒有喬好就吐奶嗆奶,還是存在危險性、所以我特別注意這點無論如何都是寶寶安全舒適為優先,親子鳥都很配合超級好的

拍攝過程中,我都在滑手機追劇,雷恩的安撫能力超強,也有助理在旁邊協助,完全可以很放心,真希望拍久一點

【接下來開始欣賞嬰兒寫真的成品照片吧~共五個造型,小敏把最可愛的挑選出來】

造型一、我是一顆蛋

睡著的天使寶貝蛋,幾乎每一個縣市的嬰兒寫真都有蛋系列,聽說寶寶在肚子裡就是這樣的姿勢,所以寶寶很喜歡彷彿像回到媽媽身體內依樣

  

      

造型二、鄉村小女孩

戴上髮帶超級可愛,鄰家小女嬰的感覺,清新脫俗又稚嫩

      

鄉村小女孩脫掉髮帶變小男孩了,萌翻麻麻了

    

造型三、聖誕寶寶

最喜歡這張有笑容的照片了,捕捉到幸福的一瞬間,聖誕節的時候用這張跟親友祝賀,大家都說好可愛,真的覺得拍得很值得

下一張眼睛打開了準備要哭哭了,還沒該出聲音就馬上被安撫住繼續睡~太厲害了

   

造型四、冬眠寶寶

睡吧睡吧!冬天也到了,跟你的好朋友熊熊一起冬眠吧~

   

   

很開心女兒可以從百位寶寶中脫穎而出參加花蓮市公所寶寶寫真參展活動

   

市長說要大家多多增產報國,多看牆上的可愛寶寶照片,看新聞說今年是近幾年來生育率最低的一年,沒有因為疫情而誕生更多寶寶~

 

   

  

  

雷恩拍攝的每一個寶寶都好可愛,造型多變,上面的照片可以給媽媽參考,或是到親子鳥攝影粉專看更多作品

  

以上照片都讓我覺得好幸福呀,生命真奇妙,自己當了父母才知道父母的辛苦,每一個孩子都是媽媽獨一無二的心肝寶貝,很感謝雷恩幫我留下人生最甜最甜蜜的回憶

最後!!放上雷恩本人的照片給有需要的媽咪,要找到他很簡單,他可能出現在養老院、幼稚園、宴會餐廳、電視上、廣播上、馬路上、牆壁上、因為雷恩老闆有很多興趣,他會變臉、喜歡玩音樂、玩魔術、玩電台、玩設計、玩創作、玩攝影,而且都還不錯,我從結婚婚宴到孕婦寫真、新生兒寫真都是請雷恩的團隊,通通獲得好評,真心推薦給大家參考囉~

 

小敏愛分享|親子鳥攝影團隊

親子鳥攝影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lovebabybird.photographer/

 

arrow
arrow

    花蓮旅遊 張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