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一款品牌的嬰兒推車比較好呢?挑選好推車真是考倒小敏跟大眾新手麻咪了~

如果您問小敏中巴大中巴豪華遊覽車哪一款比較好,我可以立馬告訴您,依照您的人數、團員年齡層、要去的景點屬性、車齡、路程距離、有無行李箱、卡拉OK等等,包您在花蓮旅遊玩得滿意玩得黑皮,但是嬰兒車百百款,茫茫車海裡找到唯一一台嬰兒推車帶回家,除了緣分還有考驗媽媽的專業跟腦容量阿~

還記得桃桃還在肚子裡的時候,小敏最期待就是桃桃出生跟嬰兒推車的到來,總有好多美好的幻想,桃桃坐在嬰兒推車上面,我推著車,母女漫步在七星潭海灣上,欣賞東太平洋夕陽西下的溫馨時光,然後等疫情穩定一點,一起去逛百貨公司、玩海洋公園看海豚海獅表演秀,或是推去兆豐農場看看乳牛小動物,母女玩得好開心好幸福~

嬰兒推車是人生中的大事,小敏認為挑選推車不是名牌就一定好,也不是平價就一定不好,戰車型輕便型時尚型等等哪種最符合寶寶本人的需求最重要,首先!要先了解什麼是嬰兒推車,種類有哪些、好不好推、價格與保固、寶寶躺上去是否舒服、推車高度有無合乎寶寶視角、推車把手高度是否可以依照媽媽身高做調整而不傷腰背、車廂置物空間是否夠大夠用、安全性、輪胎是有會爆胎危險、有無飲料架及其他配件便利使用、若未來生二寶可否一次推雙寶、收納到汽車後車廂夠簡單嗎?通常推車的使用大約介於0~4歲,網路熱搜品牌有 ChiccoGracoCombi康貝Uppababy等,還有一些不知名的平價嬰兒推車,大部分推車都是可以雙人共乘雙向推車簡易摺疊,價格落在三千多至四萬多都有,重量三公斤至十三公斤左右,準備下手前,媽媽們一定要思考清楚再下手啊!小敏個人挑選攻略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嬰兒推車種類
輕便型-推車重量輕,輕便簡易操作,機動性高,價格平價,安全係數不保證
登機型-推車體積小,可以摺疊收納,機動性高,搭飛機便利、遇到比較崎嶇道路不易推
戰車型-推車體積較大,安全穩定性高、重量較重,座位舒適空曠好推,單價較高

小敏的家是透天厝,開的車是一般五人座1800CC五門轎車,因為住在花蓮地大人少,許多景點都是走路比較久,路況也都不一定,有平地、柏油路、山路、小石頭路、田路等等,我們家桃桃是女生也是大寶,小敏的身高158公分,我又喜歡往戶外跑,未來的週末六日一定盡量陪伴孩子到公園或是景點遊憩活動~

懷孕期間我在網路逛街發現這台UPPAbaby VISTA V2嬰兒推車,一開始是先被推車的大車廂跟整台氣質吸引、感覺各方面都有符合我的需求,之後爬文其他媽媽們使用評價發現很不錯,特別是生雙胞胎的媽媽超級大推,價格雖說貴了點卻又有它應有的價值及安全性還有優越感,不過說真的一分錢一分貨,通常較貴的推車都會很穩,功能性也多大、唯一要注意的就是媽媽收納到後車廂的時候確實會需要比較費力一點,但是小敏倒認為「推」的時間及過程才是最應考量的。

  

現在越來越多人喜愛推戰車,就連好萊塢明星雷神索爾男主角及奧斯卡影后等都在使用,就是因為太好推很輕鬆,我想巨星推薦的品質一定不差,我們花蓮依山傍海、路都很大條、經過小敏四個多月的推乘試驗,發現推去逛街或是遇到高一點的階梯,都能輕鬆的推過,連七星潭的石頭路也超級好推,而且這款推車剛出生的寶寶就可以直接乘坐,還能增加座椅變雙人共乘,兩個座椅都能雙向切換不會互相影像視線,後面又可以站比較大的大寶,一台就夠用到生三寶及上幼兒園了耶,這樣比起要買二台推車更實用及划算。

  

UPPAbaby VISTA-王者之尊旗艦推車

這是我為寶寶準備的第一件新生兒禮物,所以還沒生產前就到貨了

UPPAbaby是美國品牌,創辦人是一對夫妻,他們想在第二個孩子出生時,能一車就載乘二孩子,因此研發人性化又時尚的嬰幼兒推車,目前在全球約有100萬以上的幼兒使用中,在美國是眾人皆知推車市佔率最廣泛的領導品牌,但是由於是國際品牌,之前在台灣不容易買到,都是透過熟人朋友或是代購中心才能買到,近來UPPAbaby推車在台灣越來越長出現了,我在花蓮東大門夜市吃美食就看到過好幾次,因為有一間台灣卡樂米公司成為代理商,引進UPPAbaby推車,提供三年保固服務,這樣就不用擔心代購找不到人窘境了,卡樂米代理UPPAbaby嬰兒推車共有三款

  

  

  

(VISTACRUZMINU),都是6個月至15公斤內適用,VISTA可乘載三人,重量12.4kg、CRUZ可乘載二人,重量11.6kg、MINU可乘載一人,重量6.7kg,都可以轉接其他指定牌的新生兒安全座椅,另外有些可搭配嬰兒睡箱或提籃、平躺至180度,擴充輔助踏板其他配件等,各有各的特色~看媽媽可以隨需求挑選,但是我希望未來可以生二寶三寶,所以我選擇VISTA系列~

卡樂米客服表示 :  台灣法規只能寫15公斤(實際是22公斤)

  

我訂購的vista小箱子裝車輪防撞桿零件類

大箱子裝主車體、框架及安裝操作說明書

 

一點都不馬虎的杯架

  

座椅安全防撞桿,左右可以轉動

  

遮風擋雨防護罩

  

後大車輪

  

前小車輪

  

車體架構本身寄來已經是半成品

   

只要加裝配件及固定車體與零件結合,安裝過程不超過半小時,說明書簡單看一下就秒懂

新手爸爸也能輕鬆安裝好,不用大力汗小力汗很辛苦費力

小網美來試坐一下吧~新生兒專用坐墊(尿布好大包),出生就可以使用了喔

我出運啦!!滿月之後我就推去七星潭海邊看看海吹吹風~

雖然海邊很多人,但是空氣流通也沒有靠近人群,所以拿下口罩,寶寶車的遮陽罩也讓我很放心

  

伸縮手把可以調整適合自己的高度,座椅背靠可以多段式傾斜,調整當下想要的角度,例如剛喝完奶,需要高一點點防止溢奶,或是想睡了,也可以平躺到180度

   

  超大容量的置物箱,至少載重13公斤,媽媽包、爸爸包、外出用品不再受空間限制可以多帶了,而且取放輕鬆方便

  

放了我飽滿的媽媽包才佔不到一半的空間,還有現買的大腸包小腸,現切芭樂~

 

中間白色圓鈕按下去可以調寶寶放腳的高低擋板  

小小顆白色按下去是防撞桿,左右各一個  

安全帶很好扣,不會在寶寶大哭時手忙腳亂生氣亂解釦  

  紅色是煞車,腳踩一下就可以停止,坐手扶梯試很穩

  

這台VISTA嬰兒推車有五點式扣環安全帶,所以不怕寶寶脫落危險

接著說睡就睡,真是羨慕阿~不過這次臨時出來,忘記帶推車附上的小枕頭,但是看桃還是睡得很熟很舒服

   

我覺得這台推車的車輪很厲害,帶去園遊會,地上的柏油路路坑坑巴巴的完全難不倒

   

因為有獨立的減震設計,就算在顛簸的人行道或是小石路、下坡段等,都能保持平穩

另外!也不用怕推車隨時會爆胎或漏氣,因為車輪內部是使用泡沫橡膠輪胎,

  

小敏很喜歡推車的把手,因為我蠻容易流手汗,每次開車握方向盤都覺得手濕濕的,但是這台推車用高級真皮皮革包覆,透氣又有彈性 

到人多的地方就直接轉換座位讓寶寶面向我們  

寶寶在推車上好乖喔!不吵不鬧的好寶寶

終於可以在外面好好享受一次火鍋大餐,感謝uppababy推車實現我的願望哈哈😄  

出門前把桃餵寶,放在安全的推車上,蓋上防護罩,我就可以安心盡情吃美食  

好像有點穿太多流汗了但是睡好熟

  

我最喜歡推去台開心農場,在這裡可以野餐、騎馬、餵食小動物及賞花看海、逛星巴克貨櫃屋,吃花蓮在地美食

  

這是小馬,還有更大的馬,等女兒長大一點,也要讓她體驗試乘

  

孔雀公雞園區,一大群非常壯觀又可愛

    

推來看梅花鹿,雖然寶寶只會看不會表達,但是從眼神我能看出寶寶的好奇心

推車的質感,從上面兩張照片就可以看得出來,這是我的小幫手,跟我一起陪伴孩子長大

  

什麼路都難不倒這台推車ㄟ ,而且超好拍超時尚

接下來開始比較冷了,出門寶寶要戴個小帽帽,座椅扶手可以左右單邊拆卸不卡手,我家桃很喜歡把手放在上面

 

草皮也超輕鬆好推不卡,平的草皮或是小山丘草皮都過關,而且輪胎髒了也超好擦拭清洗

這車廂空間真的讓我超級愛,現在出門不是想什麼不能帶,而是我還能多帶什麼呢

 

因為寶寶未滿三個月還小,加上疫情期間,所以出門我都盡量讓寶寶面向我,雙向調整的座椅這個時候就很適用

等大一點再面向外面探索世界,小嫩嬰喜歡看媽媽增加親子間的互動及語言交談能力

這台UPPAbaby VISTA推車真的很多組合功能,因為我目前只有大寶桃桃,等二寶來了再加添購第二張座椅吧^^

這一年我就先用這台推車來跑遍花蓮,用個半年等楊桃變直立人會自己坐立的時候,再來分享她的乘坐反應~

小敏最愛這台車的主點是大車輪、大車廂、三貼、牢固穩重、好推!!如果想要一台好推車、或是有雙胞胎、多寶的媽媽,小敏很推薦喔~

 

UPPAbaby VISTA-王者之尊旗艦推車

台灣官方獨家代理商:卡樂米國際有限公司

電話: 886-2-26932269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福德二路2159樓之一

以下連結都可以看到推車更多相關資訊跟教學唷

官網:https://uppababy.com/tw/vista-v2/

IG:https://www.instagram.com/uppababy_taiwan/

FB:https://www.facebook.com/UPPAbabyTaiwan

YT:https://www.youtube.com/user/UPPAbabyCo

arrow
arrow

    花蓮旅遊 張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