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美食】王記茶鋪-人文茶館|花蓮火車站附近餐廳|提供早午餐|下午茶|晚餐|宵夜|招牌珍珠奶茶

花蓮王記茶鋪 是花蓮最受歡迎的複合式餐廳,距離花蓮車站約一公里,是車站周邊推薦美食景點!想吃早午餐,下午茶,晚餐,宵夜,招牌珍珠奶茶,鍋物,手作茶飲這裡通通有的啦!!

  

王記茶鋪在花蓮共有兩間,中山店跟明心店,至今已有28年歷史,能在花蓮這個人口數不多的縣市屹立不搖,全因為老闆堅持產品的最高品質把關跟員工素養,並且統一由中央廚房製作,標準作業方式,員工都很客氣服務態度佳,難怪花蓮人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王記茶舖呀~

這是花蓮王記茶鋪中山店,愛麗絲跟花蓮彭于晏還有花蓮金城武約晚餐一起來聊聊什麼時候會多元成家(題外話,也祝福今天多元成家結婚的朋友們唷)

王記茶舖位在花蓮市中山路565號大馬路上,停車方便,路邊收費半小時10元,一小時20元,用餐大約1個半小時,所以多少元呢?!

也有提供免費的停車場揪感心 ,好停又好近👍

古色古香的的木頭裝潢很有喝茶氣氛,而且ㄧ進來聞到食物味好香哦

  

櫃檯座落大方氣派,裡面工作空間很大,有好的工作環境,員工開心,才會更用心服務客人呀!

這是一面鏡子在櫃檯旁邊,很大很好照喔,聽說啊!如果你站在這面鏡子前問:魔鏡魔鏡誰最美,這面鏡子什麼事情都不會發生耶😂

  

大門右邊這棵樹很可愛哦!透明玻璃讓陽光照進來,難怪室內小樹長怎麼高,不可以爬喔🙅

全餐廳座椅都是這種木頭涼椅(我阿公的最愛),走道很寬不用怕跟對向來人互撞

二樓的位子也很多

外國觀光客來花蓮必吃美食餐廳,我覺得很棒耶!他們會更有入境隨俗的感覺,真的超多外國人

ㄧ樓戶外景觀,很美很浪漫

 

在這裡可以悠哉的聽著自己的音樂,讀書,聊天,談情說愛,三五好友聚會、家族聚餐,真的花蓮人濃濃的兒時回憶都在這呢

二樓戶外吸菸空間,根據我的目測至少可以容納20人以上沒問題

8:00-11:00幸福吃早餐 輕食清粥養生餐(水煮蛋,光采沙拉,新鮮果茶)吃得飽又健康滿滿耶!聽說連附近民宿的客人都跑來這吃呢

午晚餐的選擇太多樣了,單種類就有:

種類暖身熱茶系列、暖身熱拿鐵系列、四季養生熱茶、小壺泡、單品調味冰茶、特調冰奶茶、新鮮花果冰茶、原味手工冰茶、單品冰拿鐵、養身雪耳冰茶、商業定食、經濟單餐、茶堂養身鍋、現做茶點、現做茶食...(菜單上有大拇指👍都是熱點的喔),這麼多樣化多選擇,難怪客群這麼廣,老闆很有眼見呢!

這道是我點的黑糖馬來糕,我真的很愛吃這一道,有點像媽媽市場買的發糕味道甜甜的,咬下去很紮實,大小跟一顆乒乓球差不多,不是給你吃粗飽的,要吃那精緻的味道,金城武說,發糕改名叫馬來糕,身價立馬上漲,哈哈哈

這是花蓮彭于晏點的蒜蓉醬炸豆腐,蒜蓉醬真的太夠味了,直接配白飯吃都不奇怪喔,炸豆腐沒有蒜蓉醬,那就不豆腐了,大家來試試~

這是花蓮金城武點的蔥辣米血,其實愛麗絲不太喜歡吃米血,每次吃都覺得有一頭豬從我面前走過去...其實是好吃的,但是每個人都有很奇妙天生就不愛吃的食物,這個愛麗絲吃一塊就好嘿😊

這是花蓮彭于晏的清燉包種牛肉麵,看起來色香味俱全,彭于晏表示最大缺點就是份量太少😂(大食怪)

 

看花蓮彭于晏的表情就知道這有多好吃了吧😎   

這是花蓮金城武點的椒麻雞排飯,吃了腳就不麻了喔(冷~~)愛麗絲有偷吃一小塊很脆,可是沒沾到醬啦

這道是愛麗絲點的麻辣養生鍋牛肉(香菇、豆皮、南瓜、豆腐、花椰菜、高麗菜、芋頭)

麻辣鍋湯頭不錯,我的吃辣程度大約小辣,湯喝起來很順,不會覺得舌乾

這就是來花蓮王記茶鋪必點的珍珠奶茶喔

 

左邊是檸檬綠茶,中間是冰珍珠奶茶半糖、右邊是紅茶花蓮彭于晏一個人喝2杯,真厲害

   

這是我的珍珠奶茶(壺),壺裡裝奶茶、珍珠裝杯子,然後再自己把奶茶倒進入杯子裡,這就是這裡特有的珍珠奶茶

奶茶我喝半糖,個人覺得剛剛好,花蓮彭于晏覺得可以再甜一點,珍珠很Q軟,喜歡咬珍珠的人不能錯過,之前我帶印度朋友來王記,他們覺得非常特別,第二次又再去吃,而且指定這一道呢!印度人的奶茶是世界出名的,印度人認證過的奶茶,真的不能錯過啊

    

衛生署評核優等餐廳唷

完全不會趕客人及限制用餐時間,來這裡就是要放鬆自在,享受生活、看完這些雜誌再回家吧!

出來旅遊寄明信片給自己或朋友家人,當二個星期一個月收到的時候,真的比收到鑽石還珍貴還感動,愛麗絲的朋友出國就很愛寄明信給我,是很感動沒錯啦!但是帶我一起去不是更好!有種望梅止渴的感覺

王記茶鋪的廁所也太豪華了,這是飯店吧!連尿布台都有,媽媽就不用忍受異樣眼光偷偷摸摸幫寶寶換布布了

    

我很喜歡拍廁所,廁所跟美食跟睡覺一樣重要,所以我的文章會有很多廁所照,但是不會有如廁照啦,商家廁所越乾淨,信任度越強!

結論:我們總共三個人,花費$1137元,以這樣的環境跟餐食品質,真的很物超所值又吃超飽喔 ,而且消費滿$500還送$50元抵用卷*2張,重點是停車騎車都方便,離花蓮市區,花蓮車站,花蓮東大門夜市都不遠。

 

日期:20190523

店家名稱:花蓮王記茶鋪-中山店
店家地址:花蓮市中山路565號
店家電話:038341688、038339388

營業時間:8:30-23:00

店家名稱:花蓮王記茶鋪-明心店
店家地址:花蓮市明心街1-20號

店家電話:038315018、038315019                          營業時間:8:30-23:00

 

🙅禁帶外食/喝酒/打牌/攜帶寵物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jibauhotpot/
歡迎加入花蓮旅遊王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alice901799/
歡迎加入
花蓮旅遊王的粉專: https://m.facebook.com/hualientravel/

 

 

  

arrow
arrow

    花蓮旅遊 張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