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天去牙醫診所洗牙,醫師看牙齒外觀跟我說我的牙齒很漂亮,也保養得不錯,沒有什麼蛀牙,洗完說我平日刷牙不夠乾淨徹底,內層不乾淨、小心牙周病、若再不顧好,還會衍伸牙齦腫痛發炎萎縮等問題,平時我刷牙都會刷得比較用力,以為這樣最乾淨,沒想到竟然還被醫師看到最裡面還有卡菜渣,還殘留茶垢等問題,真的好害羞,後來看到有人推薦decopop極淨鑽白音波電動牙刷,就想說使用看看,發現明顯減少了牙垢的問題,也不再有牙齒泛黃的狀況,當然刷完牙後搭配牙線使用會有更明顯的效果唷!

   

 電動牙刷好處
一般手動牙刷無法真正達到內部清潔的效果,想真正達到清潔效果真的還是要使用電動牙刷!因為電動牙刷透過高速震動會在短時間內達到有效清潔效果,還能按摩牙齦得到舒緩,手刷範圍有限,市面上的一般牙刷的刷毛大部分也偏硬,對於牙齦來說其實也是種負擔,而且電動牙刷可以替換刷頭,不會刷牙也沒關係,放對牙齒位置就能刷乾淨,電動牙刷對孩童或是長輩、手部靈活度不族的人是一大福音,而且正在戴牙套使用電動牙刷會更乾淨,牙齒真的真的很重要也很脆弱,如果你把你的牙齒當鋼牙在刷,不好好愛護,那以後老了就更麻煩了。

   

電動牙刷推薦
我的牙醫師推薦使用電動牙刷,在選購電動牙刷前,我比較了幾款市面上的常見的牙刷,發現電動牙刷外觀操作模式大同小異,但是各家的外觀、使用功能、效率、還有個人的習慣就有差別,像我的牙齒比較敏感,又怕刷不乾淨有牙周病,我會選擇decopop極淨鑽白音波電動牙刷,是因為它擁有許多模式可以針對我的不同的需求去選用,這非常適合像我這種第一次使用電動牙刷又想要輕鬆的朋友們,decopop極淨鑽白音波電動牙刷使用音波震動,牙刷頭旋轉的方式清潔,對於牙齒的傷害較小,全機防水放在浴室也不怕受潮濕而壞掉,且價格親民適合小資族或全家大小一同使用。

  

  

  

  

decopop極淨鑽白音波電動牙刷共有兩個顏色,晴朗粉與象牙白,這兩款的顏色都非常有質感時尚好看,晴朗粉是每一個女孩子看到都會愛上的貴氣暖色系,象牙白潔淨俐落,整體包裝很精緻完美,今年聖誕節我就用這個來交換禮物,而且當生日禮物來送給男女朋友、好姐妹或家人也很不錯,打開裡面裝一支電動牙刷主機、USB Type-C充電線一條、說明書一本、替換刷頭三個、刷頭保護殼一個。

  

   

   

這把decopop極淨鑽白音波電動牙刷每分鐘可以達到40000次音波震動,深層清潔牙齒髒汙,且針對多元口腔需求研發

一鍵5種模式-亮白/清潔/輕柔/拋光/護齦,自由切換模式,牙刷本身重量輕巧,只有103公克

還具有超強續航力,使用TypeC快速充電只需4小時,充電一次可以使用180天,將近半年之久

且具有IPX7及軍規防水,以及貝式刷牙助理,一個地方刷30秒就會提醒你要換一個地方,2分鐘即自行斷電

   

刷刷刷~刷刷刷~

牙齒健康人生沒煩惱,美食吃到老

我現在很喜歡刷牙,很舒服很放鬆

  

牙刷使用美國杜邦刷毛,設計完美弧面不僅可以保護牙齦,還更貼合牙齒表面,提高清潔力,因為具備亮白模式,每天只需早晚2分鐘就能擁有完美笑容。

 

   

少女心噴發的粉色~

五種模式
亮白模式:深層清潔,有效去除牙菌斑。
清潔模式:滿足日常口腔清潔。
輕柔模式:適合敏感牙齒使用。
拋光模式:細膩光滑牙面,適合門牙區清潔。
護齦模式:按摩舒緩牙齦,延緩牙齦萎縮。

  

轉開就能替換刷頭

  

 

   

換好再轉回去就可以繼續使用了,超級方便

底座透明防水蓋掀開就是充電孔

  

整支沖洗也不怕水喔

  

我跟老公在家一人一支,但是外出的時候就只帶一支電動牙刷兩個刷頭出門,超級方便又能節省空間,還能促進夫妻感情啦 

老公使用也說很順手,比起他以前用的電動牙刷更柔軟更能潔淨最深處

電動牙刷使用方式
刷牙、洗澡、吃飯、睡覺是每天每個人都要完成的人生大事,刷牙每天至少刷兩次以上(早晚再加中午更好),刷完再用牙線再次清潔,乾淨度一百,刷頭固定2-4個月要替換一次,不要等到開花才換,效果就有差,再來刷牙時要刷牙齒跟牙齦還有牙縫處,不用把嘴巴張得特別大,放輕鬆閉起來刷反而角度更廣泛,刷牙力道剛好就好,太大力會傷害牙齒表面,引發牙齦出血受傷,健康的牙齒其實刷牙是完全不會流一滴血的唷,用電動牙刷刷牙就是把自己放鬆鬆,讓刷頭自己去幫你清潔,當作是一種享受,洗澡時同時刷牙也不是問題,簡直就是懶人福音。

 

  

  妹妹看到我們家用,也入手一組來刷刷刷

 

 

  看我們的牙齒很整齊漂亮吧

  可愛的妹妹搭配超靓白牙刷,整個很美餒

 

  我的妹妹比我還網美,她是一個非常注重牙齒美觀的人,使用後她打高分滿意度

 

 

  

以前使用手動牙刷不好控制力道,刷到手都酸了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刷乾淨,有時起床還看到牙縫還有菜渣,原來前一晚根本就沒刷乾淨,但在使用decopop極淨鑽白音波電動牙刷之後,牙縫都非常的乾淨,且我是一位非常愛喝茶的人,所以我都使用亮白模式,兩個星期後,原本的大黃牙直接白了兩個色階,牙齒變白後整個人都變得更有自信,笑起來也不怕別人看到我的大黃牙,牙齒是女人的第三個門面,使用正確的電動牙刷清潔方式,自己本身也需要養成良好刷牙習慣,有一口好牙,好運自然跟著來,真心推薦給所有懶惰刷牙的寶貝們~

團購表單 https://reurl.cc/dxNO7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花生柔 的頭像
    花生柔

    花蓮旅遊 張小敏

    花生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