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來花蓮秀姑巒溪泛舟住瑞穗,秋天來看六十石山金針花住瑞穗,冬天來花蓮泡溫泉住瑞穗,但是選擇這麼多,網路平台打開一大堆民宿飯店不知道怎麼選擇?!

張小敏整理出瑞穗玉里10間花蓮最優質熱門的民宿飯店給大家參考!在地人推薦才是最👍的,特別像我是在地旅遊業的人,旅客喜歡的房型、地點、設施等,都會因為每一團的客群不同而有所差異,年輕人要泛舟,住的簡單要乾淨便宜,爸爸媽媽帶孩子親子遊,要找有童話屋遊樂設施,安全又讓爸媽能放鬆的環境、情侶夫妻希望有自己的隱私,浪漫房型是必須的,三五好友,就要找能看星星烤肉賞月喝茶打麻將的地方,喜歡我的文章,記得按讚收藏唷~有問題!!歡迎發訊息跟我聊聊^^

一、棕櫚湖渡假民宿

棕櫚湖位於瑞穗車站附近,交通便利,步行三分鐘,美麗的庭園造景處處充滿驚喜,有時候還有安排駐唱歌手,享受的聽著浪漫的音樂,看著滿天星空,喝著咖啡小酒,這樣的夜晚,真是享受!隔天騎著民宿提供的免費腳踏車漫遊附近的瑞穗牧場,看看青青大草原、餵餵乳牛,真是太好玩!! 

  

 

推薦:★★★★★
價格:$2200~$2800
進房:PM 15:00
退房:AM 11:00
訂房專線:(03)887-0888、0960-219888
民宿地址:花蓮縣瑞穗鄉五福路8號

http://www.happyrs2015.com/

   

  

二、瑞穗山下的厝溫泉民宿
瑞穗山下的厝溫泉民宿
瑞穗山下的厝溫泉民宿座落於北緯23.5,是太陽直射地球的北界也是亞熱帶與熱帶的分界。擁有得天獨厚的的氣候及豐富的生態。 本館溫泉泉質是碳酸鹽泉含鐵,也就是傳說中的「黃金湯」,剛開始流出的溫泉是透明無色,接觸空氣鐵質氧化,溫泉會逐漸變為黃色。黃金湯富含礦物質,漂浮在水面上的礦物質結晶也被稱為「溫泉花」。 這裡是台灣唯一碳酸鹽泉含鐵溫泉,據聞是珍貴的『 生男黃金湯 』。體驗原汁原味的「 黃金湯 」搭配著蟲鳴鳥叫、潺潺流水、夜伴星空,享受山林恬靜的芬多精,愜意悠閒的幸福。山下的厝將會給您一個美好的假期。

  

推薦:★★★★★
價格:$3615
進房:PM 15:00
退房:AM 11:00
訂房專線:(03)-8870203
民宿地址:花蓮縣瑞穗鄉溫泉路三段137號
https://www.sunshinehotspring.com/

   

三、安德森幸福莊園
美麗的安德森幸福莊園,彷彿從童話世界的幸福小屋搬出來,位在瑞穗車站附近、到附近的瑞穗牧場吉蒸牧場蝴蝶谷大農大富森林遊樂園區都很方便,歐洲風格的安德森幸福莊園充滿了幸福感,綠色田野讓人心曠神怡,偶爾還能看見火車緩緩經過,房間採光明亮舒適,是近幾年在瑞穗很受歡迎的民宿,親子旅遊入住這間準沒錯喔。

   

推薦:★★★★★
價格:$2331~$2800
進房:PM 16:00
退房:AM 11:00
訂房專線:(03)887-6659
民宿地址:花蓮縣瑞穗鄉中正北路一段431號
https://zh-tw.facebook.com/andersondora1011

  

  

四、東岡秀川
『東岡秀川』座落於聞名遐邇的花蓮瑞穗溫泉之鄉,一名是為對當地地理環境的描述,「東岡」有東部峻嶺之意;而「秀川」則是指秀姑巒溪。東之岡,谷之川、渾然天成的自然美景,薀含大自然賜與人們最溫暖的禮物…溫泉,在環山的綠意中紮營,在大片的草坪翻滾跑跳,開心的享受自在放鬆,親子間的歡樂露營趣~

 

推薦:★★★★★
價格:$
進房:PM 15:00
退房:AM 11:00
訂房專線:(03)8876896
民宿地址:花蓮縣瑞穗鄉溫泉路三段2巷31-6號
http://www.higashi.com.tw/


  

五、椰子林溫泉飯店
四周山景環繞,沒有喧鬧的車聲人聲,彷彿與世隔絕般,完完全全屬於自己的假期正要展開囉!走在椰林大道上,隨風搖曳的椰子樹讓景緻更添南島風情的異國情調,而小木屋則是讓自己擁有一個獨享空間,若是您也想好好欣賞美景,戶外的露天休憩區則是不錯的選擇,或是一邊享受溫泉SPA更是一大樂事,身心靈皆能得到紓壓,帶著大大的滿足與回憶回家。

   

推薦:★★★★★
價格:$1700~$2200
進房:PM 15:00
退房:AM 11:00
訂房專線:0937-912051
民宿地址:花蓮縣瑞穗鄉溫泉路三段199號
http://cocoforest.970bnb.net/

  

 

   

六、加賀屋溫泉會館
座落在百年歷史的安通溫泉區半山腰,整棟建築採用原木打造,展現日式和風泡湯樂趣,泉質為碳酸氫鈉泉,水質清澈透明帶點硫磺味,富含多種礦物質,泡後肌膚滋潤滑嫩,是絕佳的天然保養品。
加賀屋擁有居高臨下的視野,可盡覽花東縱谷日夜美景,一年四季景色皆不相同,不管親子旅遊情人浪漫假期都非常適合。以暖湯洗滌旅人身心,以山間老屋優雅、寧靜的氛圍,為您帶來更多旅遊樂趣,以用心、貼心、安心為服務宗旨,安通加賀屋期待與您相會。

 

推薦:★★★★★
價格:$
進房:PM 15:00
退房:AM 11:00
訂房專線:0989-282686
民宿地址:花蓮縣玉里鎮樂合里温泉41-2號

https://www.jiahewu.com.tw/

  

 

 七、安通溫泉飯店
座落於花東縱谷間的安通溫泉飯店擁有青山碧水的秀麗環境,離玉里市區約8公里,是目前唯一能提供完整住宿方案的地點。除了舒適乾淨的溫泉客房外,另設有中式餐廳、獨立溫泉湯屋、露天spa區、室內男湯、女湯、登山步道、交誼廳、會議室、停車場、休閒泡茶區及無線上網服務。飯店附近無其他建物阻擋,因此放眼所及皆是鬱鬱青山,景色迷人,早晚各異,在此泡湯,別有一番山林野趣的深刻感受。
安通溫泉發源於西元1903年(民前8年),由日籍腦丁出口久米七先生所發現,是天然的湧出式溫泉。
日據時期(昭和五年.西元1930年),日本政府在此地建造了一棟全檜木(HINOKI)的日式平房做為當時日本警察廳的招待所,也是當時日籍總督的行館。光復之後,由玉里鎮公所接收,當時由於缺乏經費而未開發,民國62年,政府轉賣民間經營,以後並不斷整修與擴建,現為安通溫泉飯店,而日式榻榻米平房已由文建會列為歷史建築物,供到安通溫泉的遊客參觀,平房古色古香,發人思古幽情,是到安通不可錯過的百年名湯景點。
    

推薦:★★★★★
價格:$2200~$2800
進房:PM 15:00
退房:AM 11:00
訂房專線:(03)8886108
民宿地址:花蓮縣玉里鎮溫泉36號
http://www.an-tong.com.tw/

 

   

  
八、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
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為天成飯店集團全新打造的休閒度假飯店,座落於花蓮瑞穗鄉佔地兩萬坪,為國內首座結合星級觀光飯店、格蘭別墅、親子別墅、溫泉黃金湯/金色水樂園,並與國際知名悅榕集團旗下Angsana Spa合作之複合式頂級度假村,整體設計以南歐莊園風格為主,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風光明媚的山水以及豐富的人文及自然生態,將花蓮瑞穗美景盡收眼底。瑞穗溫泉最早發源於民國8年,在日據時代就設有公共浴場,也與紅葉溫泉安通溫泉齊名,為花東縱谷的三大溫泉,由於泉質與日本三大古湯的「有馬溫泉」相似,富含鐵質呈淡黃濁色,因此有「黃金湯」、「生男之湯」的美譽。以歐洲城堡外觀為主打的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邀請知名設計師、頂尖建築團隊、國際級LASVIT頂級水晶燈飾以及獲獎無數的台北基礎設計中心,進行設計與規劃。其中,城堡的大廳中庭挑高27米,為全台最高的飯店大廳,步入大廳捷克LASVIT頂級水晶燈飾「金色絲帶Golden Ribbon」華麗之姿呈現在眼前,由捷克空運來台奧地利水晶玻璃,一片一片鑲嵌,瞬間的律動與折射如珠寶般光華滿溢,透過繽紛燈光互動裝置,光影下幻化出黃金之旅的藝術之美。
    

推薦:★★★★★
價格:$11000左右
進房:PM 15:00
退房:AM 11:00
訂房專線:03-8876000
民宿地址:花蓮縣瑞穗鄉溫泉路二段368號
http://www.grandcosmos.com.tw/

 

   

  
九、蝴蝶谷溫泉度假村
渡假村提供造型新穎的自然生態館,遊客中心位於園內溫泉區與商品街之入口處,內設有自然資源展示館,以詳實介紹蝴蝶谷園區內豐沛及多樣化的動、植物資源。蝴蝶谷園區內還有多種以蝴蝶、甲蟲等創作的藝術山水及人物畫作,以及昆蟲、蝴蝶標本展示,其內容豐富,寓教於樂,讓遊客在遊園前更加瞭解園區的自然生態資訊。
本渡假村有露天風呂,截取最古老原始的中央山脈下溫泉源頭,為尚未被開發之處女溫泉,其水溫高達60°C且純淨的碳酸氫鈉泉質,具有可促進血液循及增強心臟負荷的功效,同時也是女性在養顏美容上最佳的自然保養方法。另外,位於入口處的右側,一樓的接待大廳,以雪白的大理石地板,與禪風式的空間規劃,其透明挑高的天花板,自然採光的設計,在充滿現代感與自然風中,以溫馨、體貼的笑容,迎接您的蒞臨。一旁的依蓮廳,則是特聘自五星級飯店的主廚,精心準備精緻要餚及風味美食。而落地窗設計可遙望遠方山景的絕要視野,皆是不可錯過的絕妙體驗。

推薦:★★★★★
價格:$6300~$6601
進房:PM 15:00
退房:AM 12:00
訂房專線:(03)8812377
民宿地址:花蓮縣瑞穗鄉廣東路161號
https://www.bvr.com.tw/splash



 十、穗花田民宿
開闊的視野,鼻間盈滿自然清新的氣息,就坐落在農田之間。房舍環繞著湖岸,近水遠山,面對如此景致,不由得放開胸懷,享受一刻靜謐。 穗花田特別準備了聊天書房,三、五好友齊聚的歡樂天地,還有專屬的鐵馬,是您與家人在田野間漫步的最佳工具。這裡的鄉間風情,這裡的純樸簡單,值得您細細品味,慢慢感受花蓮瑞穗鄉間的美。歡迎您來花蓮瑞穗‧穗花田民宿,享受豐收的知性之旅。
http://www.goldenpaddy.com.tw/

   

推薦:★★★★★
價格:$4260~$4760
進房:PM 15:00
退房:AM 11:00
訂房專線:0988-038310
民宿地址:花蓮縣瑞穗鄉溫泉路一段23巷1弄16號

  

有問題請聊聊張小敏
Email:hualiencar@gmail.com

FB粉絲專頁搜尋:花蓮旅遊王 張小敏 按讚追蹤

更多相關內容連結

秋遊補助花東車票  http://hualiencar.pixnet.net/blog/post/304745135

2019秋遊補助教學  http://hualiencar.pixnet.net/blog/post/301075349

蘇澳到花蓮藍鵲輪票價  http://hualiencar.pixnet.net/blog/post/303720569

 

追蹤IG https://instagram.com/hualien.travel

好看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hualien.travel/

更多痞克邦https://hualiencar.pixnet.net/blog

聊聊LINE https://lin.ee/PL6l9Eb

arrow
arrow

    花蓮旅遊 張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