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花蓮推薦的餐廳美食,畢竟花蓮地大人少,特色餐廳相對比小吃店少,特別是好吃到爆炸的口袋名單餐廳,真的有限呀!今天來介紹一間花蓮在地很有風格的原住民風味餐廳「望海巴耐野菜餐廳」。

望海巴耐」這名字聽起來就很有特色!!巴耐是阿美族奶奶的小名,也是糯米的意思,好有趣喔~花蓮望海巴耐餐廳在花蓮已經有20多年歷史了,傳統原住民野菜,例如檳榔心、山冬窩、山豬肉、山苦瓜、金針花心等等,都市真的很難吃到,沒有熟門熟路的朋友帶路,真的一生很難吃得到的啦!!!(記得要先預約)

店名:望海巴耐餐廳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大橋22號
電話:03-8671324

  

「望海巴耐」餐廳位在花蓮往台東台11線海岸線上,花蓮市區往花蓮海洋公園的方向,經花蓮大橋往前走5公里左手邊就到囉,(找不到就問谷哥大神),自然風格建築搭建的花蓮海景餐廳鐵皮餐廳外觀不是很顯眼,而且看起來有點老舊有點歷史了、最酷的是,這棟鐵皮建築的下方竟然是架空的太平洋大海,我無法想像,在花蓮這樣多颱風的海岸線上,還能如此屹立不搖,真是花蓮人的驕傲啊~

 

一進餐廳的左手邊是櫃台,右手邊是廚房,往下走是景觀座位區
熱情的老闆打開廚房口的河豚吊燈,說是自己做的,很厲害耶!為廚房添加了一分溫暖,像回到自己家裡廚房,看到媽媽在做菜一樣的感覺呢!!

   

 

  

 

   

 

桌數不多,但是乾淨整齊,適合三五好友、家庭聚餐的好聚處、還有卡拉OK跟啤酒可以喝呢~

  

白天從餐廳看出去的海景!!花蓮海岸線的海實在有夠美

 

晚上從餐廳看出後又是另外一種意境美,增添了浪漫氣息

  

這次提早幫家族長輩慶祝父親節,因為人數比較多,所以選擇圓桌合菜有轉盤,一桌4500元/10人用餐、平均一人才450元

第一道菜就讓人垂延三尺,驚豔不已,接下來就來欣賞美味佳餚吧

           

         

店名:望海巴耐餐廳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大橋22號
電話:03-8671324

arrow
arrow

    花蓮旅遊 張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