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母親節,先祝各位媽媽母親節快樂唷👩原本是要訂翰品酒店的自助餐,因為爸爸喜歡吃海鮮

結果客滿了,所以我又打電話去合家歡,結果午餐晚餐也是通通客滿,晴天霹靂😢

後來腦袋突然閃過「美兆」二字,也好久沒有來了,以前沒有寫食記的習慣,早忘記啥滋味兒了

立馬打電話問,店長說就剛好剩這個位子了,真是太棒了!原來是天註定要我來吃美兆廚房呀

 

餐廳門口

 

餐廳環境乾淨舒適大方 、共八桌,可容納80人以上

  

桌子擦得很乾淨,是圓桌轉盤,很好轉,使用塑膠碗筷,杯子是玻璃杯,小孩子給紙杯  

  

 

美味兆香,名不虛傳,老闆原本是一位空軍軍人,退伍後在餐飲業磨練了10年然後自己創業,

美兆至今已經有24歷史,是花蓮在地好餐廳,阿吉老闆為人謙虛和善,服務一級棒👍

  

 

訂餐找阿吉老闆,他會送你超級可愛的笑容一個喔

  

單點菜單

  

 

  

    

  

母親節只有做合菜唷,給餐標老闆配菜,$3000,$3500,$4000,$4500

我們是訂$3500五大二小,以花蓮來說,這個價格是很經濟實惠的,我們做旅遊業對價格會比較敏感

 

接下來要開始上菜囉!先來個自拍

  

 

然後我要開始抱怨了!我從沒有吃過一間餐廳上菜速度之這麼快速,還沒拍完一道馬上又來一道,

一道來了大家就像餓死鬼開始瘋狂夾往嘴裡塞,然後我根本來不及記什麼菜名啊~順序啊~

美兆三拼(肝腸 香腸 醉雞)

 

 苗栗客家炒飯,炒飯不油不膩,料多實在,飯粒蓬鬆,吃一碗絕對想再盛

你叫什麼菜名窩忘記了😂

 

 

三寶滷排骨(苦瓜蘿蔔白菜排骨)吃起來其實不會很死鹹,是滷香味,會讓你想起阿嬤

 

這一道也還不錯

 

砂鍋臭豆腐,這道一定要吃,重口味的人必點,有點微麻小辣,但是味道實在太香啦,我媽不吃辣她跳過

 

鳳梨蝦球,蝦子很大隻,外脆內軟,我姪女超愛

 

清蒸魚,魚很新鮮肉質很嫩

   

 

這一鍋超讚,喜歡吃酸的朋友絕對甲意,酸菜白肉鍋

  

 

大人小孩都愛吃的銀絲捲搭配煉乳

  

 

這熱量很高

    

 

貼心的姐姐還買了提拉米蘇蛋糕

  

 

媽媽收到花開心的伸出舌頭了

 

我要表揚一下他們的服務人員,其他桌有老人家行動不便,服務人員很有耐心協助攙扶及關心

我的椅子原本是板凳,也很貼心主動幫我換成靠背,每一個都非常有笑容,感覺就像一家人

  

 

吃飽後,還可以到對面不到50公尺的文創園區散步,文創園區很大很好逛,以後再介紹,

最方便是美兆在市中心,步行就可以到市區金三角、東大門夜市、將軍府、松園別館唷!

文創園區

  

 

 

分享給愛吃的朋友。記錄時間:2019/05/12

地點:花蓮市自由街130號1樓

 

電話:038321058 0932523078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每週二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蓮旅遊 張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