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了班跟朋友約好吃西堤慶祝我滿18歲的生日😂

剛好之前有人送免費的禮卷還沒用到✌️

   

好久沒有來吃了,環境還是沒變
大門進來左手邊是咖啡自助機
如果把紙杯換成咖啡杯更加分哦☕️

中間是櫃檯,客人很多,小姐服裝儀容整齊乾淨👍  

  

一樓的用餐區,位子比較少,但是一樣客滿

  

 

等待中的客人

我們當然也要稍微等待啦!等待的過程中
發現門口周圍站了好多人高馬大的保安人員
哇!是蔡總統耶,也太幸運了😍😍
我第一次見到總統本人,所以很害羞不敢太靠近..
也不敢說話,就是靜靜的站在旁邊...偷拍😂

   

我目測了一下,感覺總統身高跟我差不多
髮型也跟我很像,體重看起來我比較瘦(不管!)

我沒有支持哪個政黨,我也不追星
我欣賞的是她女強人的特質,值得我學習
再見囉!蔡總統,有空常來玩呀 👋

好啦!該上樓了~興奮個什麼勁兒啊
樓梯很寬,6個我一起走都沒問題(因為我瘦)
樓梯上來是這個長廊,突然很想走秀
因為燈光美 氣氛佳 感覺對了!我要出發~

桌面

二樓的用餐環境

家族、情侶、朋友,團體聚餐都有

  

我好喜歡這個角度,對面是一大片綠草公園

感覺好舒服,整個心胸都打開了

我要開始點餐了! 唯一一張有美肌的照片哈哈

開胃品-優格鮮蝦時蔬

咖哩優格醬,很濃郁的咖哩搭上優格

仿佛穿著沙麗站在泰姬瑪哈陵的草坪上飛舞著

給我10盤都不夠,來人啊!再來10盤

蝦子不大,但是超鮮甜,有人不吃給我吃,我吃了2盤

沙拉-綜合生菜沙拉

我點錯,女生不能吃太多生冷的生菜

這一盤超大盤,喜歡吃菜的朋友會超愛

 沙拉-洋芋沙拉

這個真是太好吃了,馬鈴薯、培根、洋芋片

ㄧ粒一粒不是鮭魚卵或魚子醬,是草莓葡萄果醬喔

洋芋片跟一般外面吃的不太一樣口感

很脆很厚,一定是進口的

果醬QQ蛋在嘴裡化開的時候

嘴巴甜甜鹹鹹,感覺戀愛了

前菜-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一人2塊麵包,吃不夠可以再續加

焗烤蘑菇醬很濃稠,跟烤得焦軟的麵包真是絕配

缺點是醬太濃稠,麵包無法直接讓我這懶人挖著吃

跟服務人員要菜單不理我,人爆滿我能體諒

我吃一塊半覺得有點小飽

醬雖然好吃但吃多會膩會感覺有點反胃🤢,菜單來了

是的!接下來要進場的是...

來自台灣的沙瓦汁同學👩‍🎓來得真是時候👏

一人一小杯,檸檬酸甜好解膩呀

太了解我了,沙瓦可以續杯,來我再一杯

人生短短幾個秋呀!不醉不罷休~~

湯品-杏鮑菇南瓜濃湯

湯的溫度剛剛好,口味也符合我,很濃郁的南瓜味道

還吃到幾片烤到放在湯裡都吃得到脆香的杏鮑菇

切得薄薄的,湯很大碗,保證愛喝湯的人覺得大滿足

讓你直得進來,肚子脹得出去😄 我沒喝完哦

贈送-搖滾牛肋骨一份

媽媽專屬時刻,點滿4客送搖滾牛肋骨

我沒打卡沒分享ig也送耶,哈哈

我還問服務員一個蠢問題,要切對不對😂

牛肉好入味,肉質軟而不爛

素食披薩

其他人另外單點的,我想留點胃給後面所以沒吃

  

主菜-原塊牛排

肉塊的大小約跟我的拳頭一樣,盤子很長

青菜住左邊,肉肉住右邊,好難拍

所以我集中了,我的7分熟,不會很血水可怕感

肉有熟,不會硬,吃得到肉的鮮美,厚度約3-5公分

黑胡椒醬有點鹹,不會很辣,個人覺得還好

 

 上桌後,服務人員請我切一刀

看是不是我要求的熟度  我點的是7分熟

其實好吃的牛排 只要加一點鹽和胡椒就足夠了 

因為台灣人的吃牛排習慣,所以提供黑胡椒和蘑菇醬

牛排的地瓜太甜,我不喜歡

  

 

別人點的海陸雙拼牛跟魚

  

別人點的香煎鴨胸佐櫻桃紅酒醬

  

正當我享受著美食時,該死的手機響起了

喂!我是裝機師傅,我在你們家門口了

牛排肉差點沒噴出來,但是我捨不得..

只好把後面的甜點跟飲料打包外帶了

甜點-巧克力袋冰淇淋

飲料-繽紛水果茶

  

結論:吃美食記得關閉手機

餐廳地點:花蓮市國聯一路 173 號

電話:038334543

交通方式:火車、開車、走路

適合聚餐類型:浪漫約會, 商業聚餐, 家庭聚餐, 團體聚餐, 朋友聚餐

料理種類:套餐, 西式料理, 創意料理, 牛排

推薦菜色:原塊牛排、牽拖起司牛排、海陸雙拼(丁骨豬排+魚排)、啾C烤雞

消費價位:$568-$625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30-14:30

週一至週日 17:30-22:00

下一篇分享跑步機開箱文

#花蓮西堤 #花蓮美食 #花蓮美食推薦 

分享給愛吃的朋友。記錄時間:2019/05/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蓮旅遊 張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